Friday 2 December 2011


 
密歇根湖畔的明珠——芝加哥

瓦蓝瓦蓝的密歇根湖、耸入云霄的Sears tower、笔直的密歇根大道、各种各样的博物馆、经典的“大蚕豆”、千禧广场、Water tower、Navy Pier…
芝加哥,这颗密歇根湖畔的明珠,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各国游客。
人们都说,一个城市与水结缘,一切都变得灵动了。芝加哥就是这样一座灵动的城市。作为美国第三大城市,它现代但不喧嚣、它大气但不张扬。漫步密歇根大道,就像漫步家乡小巷般舒适。
今天,就让我们沿着密歇根大道朝着芝加哥河走去,慢慢的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好吧!
 
从地铁站Roosevelt出来,朝着密歇根大道的方向走去,仅仅200米左右,就能进入密歇根大道了。大道的右侧是芝加哥的中心广场,广场的旁边就是密歇根胡了,很多朋友用“爆蓝”来形容那湖水,虽然用词不太书面,但足以表达大家的惊叹。
 
沿着密歇根大道往前走,您将经过罗斯福大学。每到星期天,大学的礼堂就会成为虔诚的基督徒做礼拜的固定场所。接着,您将发现你的右手边就是著名的“大蚕豆”和千禧公园了。“大蚕豆”的设计者是英国的Anish Kapoor,它是用不锈钢打造,表面采用镜面处理,所以当你站在它的面前自己和四周的建筑融合在一起
 再往前走,您会看到两栋像玉米一样的大楼。值得一提的是“玉米大楼”18层以下竟然是螺旋而上的多层停车场,上面的40多层是一个个形如玉米粒的房间,创意十足吧!
 再走几步,右手边就是芝加哥河了,选个阳光充足的午后,搭乘游轮,在芝加哥河上听导游讲述这座城市的历史,会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。
 到了芝加哥,一定别忘了去尝尝Chicaogo Style Stuffed Pizza,也名厚盘PIZZA,厚厚的比萨里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馅料,表面再铺上厚厚的芝士和番茄酱,绝对的回味无穷!
 美景,美食,再带上你的好心情,好好欣赏芝加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Online Hotel Booking